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我们的大学西门非沙大学

我的大学很大。西大中间是 Academic Quadrangle(AQ)。 星期二和星期四我在 AQ 上汉语班。 AQ 的西边是图书馆。 西大的图书馆很大。图书馆有六层,很多学生喜欢在图书馆学习。图书馆对面有一个食堂,好几个学生在那吃中饭。食堂在 Maggie Benson center 里边。Maggie Benson Center 的旁边是西门非沙的足球场和运动场。 我一个星期去运动场做运动。

我很喜欢西大的运动场,又大又好,里边还有两个游泳场。
西门非沙大学的西边是 WestMall Complex。 我在 WestMall上我的 Marketing 课。 下课以后我向停车场走。停车场在 WestMall 的下边。上车以后我向大学路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